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

 悲莫悲过 人生短 相思長。 哀莫哀过 相逢 春已老。 揮長剑 无奈 斩断情丝 今生最恨。  怨~有情人 伤别离。 愁莫愁过 秋雨落 花飘零。 痛莫痛过 多情 似无情。肠寸断 不知 酒醒何处 今生无悔。 叹~我心悠悠,谁人来怜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(王杰)(来生再续缘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很喜欢的一段歌词

1 条评论:

  1. 我二姐很喜欢王杰。想当年我也喜欢过很多他的歌,可是没有像她那么疯狂到,现在这样的年纪会跑去香港北京追星圆梦。这首我像是没听过。你send给我我也觉得好像很陌生。
    p/s:人生真的要这么悲吗!! @_@

    回复删除